好憨ahhh

本人是一个猫奴,喜欢undertale,还喜欢花生君的rhombus以及她的另外两个仔,喜欢发刀,讨厌芹菜,就这样了吧。。。

我坚持不下去了,加油,希望你们还好

怎么说呢,感觉自己累了,很感谢这款我爱了两年的游戏陪我走过了

这两年,想想自己曾经对这游戏的死心塌地,还是有些不舍的

(我电脑上除了第五没其他游戏)

但是随着丑皇蝶后的被削弱,其它角色入了下水道,

我越打越力不从心

随着小蜜蜂的各种“蜜汁行为”,以及官方的充耳不闻

我失望了。

一次次看着我的好友们离开第五

一次次看着人皇的消失,屠皇的陨落

我却不停地自我安慰道一切会好起来的

抱歉,我该和那些被遗忘的老玩家们一起离开了

这个游戏已经没有了我们的容身之处


愿你们安好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一一        cr丶又自闭了


评论

热度(9)